close


阿筌師傅抓出活跳的北海道八角魚給AL跟NANA看....哇!真的還活著的...傻眼*-*


一種我忘了名字的螺類...


不知名螺切成小片的樣子~



這支是NANA帶去的,LOUIS JADOT的CHABLIS可是很適合搭配日本料理的喔!....合う



三種小菜都很好吃...



謝謝~謝謝筌師傅將我最愛的いかSET成這種可愛的樣子..我想她會很開心在秋天燙成捲髮的....


海膽搭和風口味的豆腐~還不錯


連鯛都灑上日本的小秋櫻....真是要讓人捨不得將她下肚了..


比目魚片上有柚子香~讚喔!


煎蛋作的像カステラ,不過今天我沒吃到,純借來拍照的.




AL準備的サケ~~非常好喝......


酒 這種東西是很微妙的,好不好喝90%取決在你跟誰一起喝.


烤紅甘下巴也是好吃到不行喔~~



贈送烤魚鰭配日本酒~感覺骨頭好像變硬了..好"鈣"的感覺...


我愛ほたて,活著真是太美好了.....



NANA不能吃生蝦,所以今天蝦作煮物..



ㄟ......喝到最後有一點茫了...忘了這是???...想起來了,該是烤魚骨一支~



中秋快到了,阿筌師貼心備上應景的柚子甜品...(nana拍的很爛)


這不就是NANA一直想找的杯子嗎?筌師傅竟買到兩只....我快哭了,一樣是到日本尋寶,為什麼我就是找不到呢?嗚~~


 


筌 壽司


台北市安東路29-1號


02-2771-185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