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台北西華飯店的日本料理╴【 小馬】,號稱販賣正宗江戶前握壽司

中午練完日本舞後,NANA去附近的西華吃中餐。之前到西華十之八九都是到一樓TOSCANA。今天天氣太熱,想吃握壽司,就給小馬一個機會吧!



夏天中午還是喝啤酒最舒服了



 


招待小菜



 



 食材種類多又新鮮


 


這次沒點套餐,到這種有專吃握壽司台的日本料理,我們都習慣邊吃邊點。而且小馬套餐的內容份量跟價位,nana覺得似乎不太合算。不過後來我發現單點也沒比較便宜,呵呵~幸虧我最近中午吃不多,而且下午還要到華泰王子喝下午茶,所以沒什麼關係。第一次到新的店,我都會點一些比較保險、愛吃的基本食材。像是我最愛的いか、ぶり、まぐろ…之類的



nana最愛~吃いか~~~おいしいい~


 



ほたて超新鮮~


 



まぐろ也很好吃


 



さけ也很好吃


 



ぶり這次微炙後再塗上特製的醬汁


 


 


いか當然要再叫一份


 



アスバラ也一定要order


 



餐後水果


 


說真的,她們的食材新鮮的沒話說,醋飯也沒散掉。江戶前式的握壽司也是我的最愛。只不過我覺得醋飯溫度太高,而且不夠酸,不像醋飯。幾乎沒有醋味…


我覺得澄江跟秀的醋飯好像比較合nana的口味。這是個人偏好的問題…


 


 


總共12粒握壽司+兩瓶台生啤+一個蝦手捲=2882元


 


台北西華飯店


地址:105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11


電話:02-2718-118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