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台南大胖担仔麵在很多很多年前,是一攤在林森北路條通內的小小路邊攤,不過她的美味程度曾經是五星級的好吃.第一次品嚐時nana還很小很小,不知上幼稚園了沒,後來也不知經過多少年,只要有機會就會坐車去吃.總之現在在林森北路的133巷有了自己的店面,剛開始老老闆還沒退休,每次去享用總是嫌胃太小.近年已由小老闆接手.說真的,味道已經漸漸走樣,令nana相當感傷,那曾是我自小到大常常會懷念的口味,長住NY時,深夜在GREENWICH跟好友喝完紅酒後,常常想,要是能有小叮噹任意門的話,真想立即到台南大胖吃碗麵,並且叫幾份黑白切.




一年前某天中午,特地坐計程車去品嚐,沒想到當天的湯頭竟是甜的,像是一道台式甜品,讓我當場很錯愕.價錢調的很高,東西越切越少....



上週跟主人,小貓Q又想再去給她個機會,沒想到,魯肉飯內充滿臭抹布的臭味,讓我很悶,



還有店內的靈魂~那完美的特殊湯頭已經消失,雖然還殘留一點當年的影子,但是就像是仿冒品一般的__就是跟真品不一樣.基於多年的情感,我想,有空我還是會去吃(剛好順路時....),不過,就算有一天她消失了,我也不會覺得太意外.


台南大胖担仔麵


地址:台北市林森北路133巷3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