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日本的巨峰葡萄果食大顆多汁又香甜,不過其實釀成葡萄酒對許多人而言並不是太有吸引力的產品.有的葡萄就是適合當果物直接食用的,釀成vins反而平淡又無趣.這間位在日本甲州的葡萄園的二代主人就很誠懇的說出他的想法....


這也是日本原生的葡萄品種_ベリエ。目前在日本以直接食用及釀成葡萄酒兩種方式進行生產.五月底去時才剛剛開完花要結成小葡萄果實的尷尬樣子.9月後才會熟成.成熟後外觀是近黑色的葡萄種.


這是デラウエア,也是日本的原生葡萄品種.五月底時已經可見小小的葡萄果實.很是可愛.她要到8月下旬才會完全成熟可食.體積不大,顏色偏紫,是適合直接食用的一種葡萄品種,二代主人說デラウエア不適合釀成葡萄酒,但是味甜好吃.


當天中午就在巨峰葡萄籐下用餐,五月下旬的日本關東氣候很棒,陽光充足卻不炎熱.微風吹來很舒服,nana想.......九月再來採葡萄跟買葡萄酒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