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因為貓哥NTU研究所的教授,NANA知道了這一間位在龍江路巷弄內的一間中華創意餐館,為什麼說她叫作創意餐館呢?...這是老闆林小姐自己的形容,她說竹軒沒有菜單,顧客只需將人數及預算交給她,便由她負責安排菜色...



這是包廂的裝潢,聽說店內的生意以球友居多,難怪每次去都只有我們一桌.可以說是生意相當清淡,不過林小姐說餐廳是她的副業,打球才是她的主業.所以也不奇怪了.



今天是10人一桌一萬二的菜色(不含水酒)~~第一道菜是大拼盤,有粉肝,香腸,油雞,海帶根及小黃瓜涼拌.



開胃菜是海膽蝦沙拉.(普通)



這是梅汁燉香魚.(NANA覺得太鹹了)



主菜是兩片牛小排...只能說"不知所食"吧!(如果不說是牛小排,我也可能以為是在吃鹿還是豬,或是駝鳥肉..)



中場休息有一小杯梅子醋可以清口.(該是當天最受大家歡迎的一道菜)



這是鴨鬆+韭菜鴨肉捲~~大家私下都說不太好吃..



這是白帶魚米粉.



椰子雞湯....幾乎沒雞香!!??雞肉也乾扁無味..怪哉!那雞香味去那裡了?



再送梅子一顆清口



結尾是養身果汁一杯.



嗯~~一人平均1200的套餐菜色,說真的,NANA是覺得不值得.因為食物本身料理的並不出色,要不是今晚客人要求,我是絕對不會再來此店光顧.隨便舉個例子,此預算,在儂來或是梅子餐廳,甚至於是雞家莊,都可以半價吃到比她好吃的東西了.


最近總是吃到覺得"物低所值"東西...悶阿!雖然是金持ちさん~貓哥請客,身為妹妹的NANA也是會為哥哥心疼的.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