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不知從幾年前就開始愛上泰菜,也一直嚷著想要去泰國玩耍~姊妹滔_SOGO小貴婦這幾年來不知約了多少次,NANA都因工作繁忙無法一同前往,到現在SOGO小貴婦都成了曼谷通了.....貓小娜還沒去過一次...唉~但看看泰國目前的政治社會局勢,我想,我就乖乖在台灣吃瓦城(或是非常泰)就好了~~免得又被貓爸罵.....(其實我最近真的變乖了~~)



貓小娜我明明就胃弱,卻特愛吃辣~圖為瓦城的特製辣醬.


椰汁炒雞肉真的是好好~~好~好吃...泰國菜就是會讓人覺得_只要能吃飽就很幸福啦!Abhisit VejjajivaThaksin應該一起坐下來吃吃好吃的泰國菜喝著超好喝的泰國冰奶茶,一邊好好聊聊阿!


冬粉鮮蝦褒就普普啦!


這道好像取名叫作什麼叢林烤牛肉,好吃是好吃...but,我一直很困惑她跟"叢林"的意像連結是什麼?


月亮蝦餅還不錯~不過我很少沾旁邊的甜梅醬,我一直覺得甜的就該是甜的,鹹的就該是鹹的,如果又甜又鹹,那.....那會讓nana我覺得很困惑...(我記得小時候有一次誤食"老婆餅".....我真的是當下覺得很不知所措,事後想起那種甜鹹mix的恐怖味道,就會立即讓我的味覺倍覺困擾~)



外面餐廳那種快炒後的脆脆青菜就是_好吃!



每次到泰國餐廳用餐,都要吃掉三碗飯....


貓娜娜是白飯粉絲~~~~



好喝極了~跟泰國菜真是絕配!


貓娜娜 蔡的OS:ThaksinAbhisit Vejjajiva可能是泰國冰奶喝太少...所以,火氣大比較容易鑽牛角尖...



我個人覺得瓦城的椰香芋珍珠是全台絕世好吃甜點之一~(強烈推荐給最近基測不理想的失意人,吃了包你覺得,人生還是有希望的啦!不要想不開了~)



這種價錢,就可以得到那麼多人生的啟示和單純生理的快樂...算是很便宜的啦!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