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貓小娜在上個月月底正式通過日本舞師範檢定的考試了,也就是說NANA正式地從日本舞指導老師升格為日本舞師範了,想到當天還真的是感觸良多阿!


首先,在那之前一週,貓小娜誤食了小春園的毒滷味,病了一週,差一點魂歸西天,故在考前幾乎無法練舞......雖說"臨時抱佛腳"本非堂堂正正的舞者風範,但是在考前完全無法練舞,心態上就著實不安,夜夜難眠阿!到了現場拿到"4"號名牌,當下直覺....OS:上帝,您又在跟我開玩笑了是嗎?~~(手抖...)



要上場前,穿了6年的草履....竟..竟然斷跟(如圖)....OS:上帝..您到底想要跟我說什麼阿?...(倒地)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數個鐘頭過後)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NANA總算是有驚無險的通過考試,古典舞男舞都拿到了八十幾分(樂),並且被日本家元點名稱讚~算是對自己和教導我的老師們有個交待啦!...(拭淚)



回想小時候...(N年前三條通某大宅院裡....)


前言:貓小娜自小就跟貓爸的武館保鑣混在一起,故常見到博大精深的中國武術....那出神入化般可空手奪白刃的各路拳法和貓爸高超的劍道柔道...讓貓小娜自小就對武學相當有興趣,雖說還是不免俗的被貓爸丟去學芭蕾舞和彈鋼琴,但是.....貓小娜心中,暗自許下心願...有一天一定要成為一位江湖上人人聞風喪膽的武 林 高 手...(雙手叉腰,仰天長笑...哈哈哈~~)


某年某月某一日....


NANA爹阿~話說少林武功蓋天下(連一位在藏經閣內打掃的歐吉桑,都可以輕鬆的將以降龍十八掌名滿天下的蕭峰蕭大俠KO,就可見其冠絕天下的武術地位啦!),請您送我到嵩山少林寺去習武吧!女兒他日歸來,必當發揚爹爹的武團,做個真正有實力的T家大小姐.請爹成全女兒吧!


貓爸少林自古以來就只收男不收女,妳是要爹捐獻多少撒隆巴士,少林棍還是飲水機才能讓方丈們破例收妳這個劣徒阿!(貓小娜OS:請直接捐獻人民幣,會比較有效果,謝謝!)


NANA阿~又聽聞郭襄女俠創立了全女峨嵋派,該派向來以劍法聞名天下,那您就送我上峨嵋山吧!有一天女兒我一定會創出超越小龍女玉女劍法的T家劍法!


貓爸(氣)好好的日子不過,就想這些有的沒的,還不快給我滾回妳的房間練琴看書.(怒視!)


NANA.....(無言飄走)......OS:WHY????為什麼阿爸這麼冥頑不靈阿!!!!(雙手抱頭,仰天長嘆~唉~~)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數年後)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沒~想~到


今時今日


貓小娜竟然是日本舞的師範了!


相信貓爸一定由心中的感到欣慰了吧!因為貓小娜總算做了些比較像女生的努力了!嗯~沒想到練舞還兼行孝道阿!所謂的舞道即人道真是有道理呢!


希望以後在這條習舞的道路上,舞藝精益求精,品性亦能有所修成~自勉之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