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好姊妹sogo小貴婦家對面有間小小間的日本料理店,有次去她家玩,她向我推荐後就一直想找機會去吃.



簡單乾淨的內外景致,沒有太多複雜的裝飾品.


這次po上來的是2000元套餐的內容




因為想保有用餐的隱私,nana還是選擇了她們家的包廂.暗到沒有一張照片拍的好看的,其實東西都很好吃...是我害這些美食被誤會了.



這條被我照到醜爆的魚,其實好吃到讓人下巴會掉下來.皮薄到令人匪夷所思,肉質也細緻到讓人吃得很感動...送上來時,完全不見一絲熱煙,一剝開夾上一口送入口中卻差一點被燙傷舌頭.這是那種神功??如此薄皮卻可以完全沒將其魚皮烤破.整個熱度和鮮甜度完全被封在裡面....(我 真 的 服 了 這 位 烤 魚 師 傅,請問您是少林寺出身的嗎?)


生魚片都非常的新鮮.


味增湯還很有牡丹蝦頭,蠻有誠意的.


這道蒸物很是好吃..請看下圖



這是蛋和蟹黃膏一起清蒸後再冰鎮過的一道料理.非常鮮甜好吃....


nana實在很愛吃白飯,她們家的白飯也超好吃.


送來的餐前小菜每一種都感覺得到師傅的用心.(鴨肉,鮮蝦,喜相逢...)


這是其中一小道_醬油豆皮(好好吃^_^)




一定要另外點的是我的最愛いか.這個造型蠻有特色的.


最近性格轉變了,好喜歡吃うに喔!


....這是當天唯一的敗筆阿!沒有烤熟的明蝦>_<(大師:請問您有什麼心事嗎?)



牛肉很有嚼勁.


2000元的套餐吃起來還算飽,當天有明蝦跟牛肉兩種主餐可以選擇,nana兩種都點了,供大家作個參考吧!




德山日本料理
地址: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07巷5弄19號1樓
電話:(02)2778-842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