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LE PETIT MOUTON DE MOUTON ROTHSCHILD
(木桐古堡二軍_又稱小木桐)


由CABERNET SAUVIGNON,CABARNET FRANC,MERLOT和PETIT VERDOT混釀,和THE CHATEAU MOUTON ROTHSCHILD 一樣是PAUILLAC的原廠紅酒.最早是稱作LE SECOND DE MOUTON ROTHSCHILD,直到1994年才正式命名為LE PETIT MOUTON DE MOUTON ROTHSCHILD .



最起初是由年輕的葡萄藤的葡萄混釀起.但是,仍用釀造一級紅酒的心力在對待和釀製.每年的價格雖不盡相同,但都擁有超高的水準,雖是二軍,但卻是令人一飲即會著迷的GOOD VIN..NANA好愛呢!從除夕到初四,都在喝,謝謝貓哥大方的贈飲.希望2011年能一掃虎年太歲的陰霾.就像兔年新春一樣的天天開心~~



初初開瓶有著軟甜淡香,幾乎不用呼吸就極其順口的滑細口感,類似莓果的甜美,卻又有著像柴火般的木質餘韻...最後在口中還會有一股果酸般的微微回酸感..好特別.混釀到如此的成功,真是一件藝術品.百飲不膩,此VIN作為2011年的開春飲品,真是一件相當幸福的事.


ps:2011年的新春,感謝老友AL的支持和幫助,你的友情和恩情我會永遠放在心上~


Catnana Point : 92分 (祝所有NANA的親友,新年快樂!萬事如意!)

 


喝酒過量 有害健康 未成年及孕婦請勿飲酒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