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只能用愛死了形容吧...位在新宿小巷子裡的這間專吃日本有證書的松阪牛專賣店Pandora是nana覺得真正的人間美食天堂.



價錢又標的非常合理.


有しゃぶしゃぶ和牛排以及鐵板燒三種用餐型態可供選擇.


在東京是間很有歷史的老店.



nana喜歡選擇火鍋和牛排套餐一起來~~~哇!!真是太幸福了!!


清爽的湯頭有一大片昆布,真的很難形容她鮮美好喝的滋味~~~



青菜盤給的很大方,每一樣都好新鮮,並且清洗的乾乾淨淨.



等待湯滾的時間細胞就圓了~~



看到了嗎??這就是有證書編號的松阪牛火鍋肉片,每片都有nana手掌那麼大.


先沾芝麻醬~



再沾和風醬~~~~沒辦法分出高下...都太銷魂了~



海鮮的魚片,蟹腳,干貝和明蝦也不是開玩笑的,彈牙鮮甜到讓人感動...



忍不住再幫牠們再拍一張.


來個近照吧!




甜品一定是店家當天手工,今天的是不知名的冰淇淋,有一點果香也有花香...吃完嘴巴甜甜香香的..



呵呵~一看這種天花板就知她的歷史悠久啦!




再看看這破掉的椅子...真是太讚了!




還有這種快要絕跡像阿媽時期桌布的窗簾...好感動!吃正統頂級和牛,就該到這種店,完全不吃裝潢,就是只要吃不作假的真松阪牛!


老闆好熱情的主動copy一份他們店家購入松阪牛的證明給我..當小禮物!呵呵~好可愛的老闆!




店內會掛上當天提供的牛隻編號(就像身份證號碼一樣).A是最頂級的意思,一共有五級,A5就是最最高級的日本和牛.






連切肉機都隨時維持像新機,真是利害.




哈哈~這套舊明信片也是老闆主動拿來送我的,大概知道我是他們店家的熱情支持者吧!沒錯~他沒看錯,我就是阿!寫著寫著....就想明天立即飛去東京PANDORA報到了~~~~~

arrow
arrow

    cat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